晴時多雲

NBA》騎士擊敗老鷹 詹皇季後賽120勝超越喬丹

2016/05/03 09:40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季後賽第2輪,騎士今在主場迎戰老鷹,「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全場轟下25分、7籃板、9助攻,率領騎士以104:93擊敗老鷹,系列賽拔得頭籌。

本季捲土重來的騎士,在三巨頭合攻63分,「愛神」洛夫(Kevin Love)命中率不佳17投僅4中,但命中3顆三分球外加6顆罰球進帳17分11籃板,厄文(Kyrie Irving)則有21分8助攻的進帳。

老鷹全隊以替補的施洛德(Dennis Schroder)表現最佳,他上場28分鐘即貢獻27分、6助攻,第3節他獨拿8分一度率領老鷹追成4分差。

第4節一開始施洛德再飆三分帶動老鷹逆轉戰局,不過史密斯(J.R. Smith)投進三分球後帶動騎士最後反撲,拉出17:5攻勢澆熄老鷹氣燄,施洛德單節發生2次關鍵失誤與2次犯規,老鷹最後仍在騎士主場吞敗。

騎士主場擊退老鷹是詹皇季後賽生涯第120勝,以1場之差超越「籃球之神」喬丹,同時也是詹皇生涯第4度季後賽5連勝,但前3次詹皇都未能奪冠。

詹姆斯率騎士擊敗老鷹。(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