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哥想留黃蜂:錢的問題只是其次

2016/05/03 08:29

林書豪透露想留黃蜂。(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敗給熱火無緣晉級第二輪,賽季提前結束。台裔控衛林書豪今夏的動向備受關注,昨日接受採訪,林書豪向媒體透露,對夏洛特情有獨鍾「錢的問題只是其次」。

林書豪說,「我傾向留在這裡,我不喜歡每年離開、不喜歡打包帶走一箱箱的行李,所以我想留在這。」自2010-11球季起,林書豪已效力過勇士、尼克、火箭及湖人等隊伍。

「6年過去,待在黃蜂是我在NBA最快樂的時光。我有一群出色的隊友、頂尖的教練團隊,在比賽中我學到很多,尤其是對防守的理解。」林書豪季後賽繳出場均12.4分2.3籃板2.6助攻。

林書豪認同黃蜂本季的化學效應,並推崇主帥克里佛(Steve Clifford)的執教風格,「他不是那種裹著糖衣、包藏謊言的人,他以誠相待、為球員真心著想。」

林書豪與黃蜂簽下的合約為2年430萬美元,「我最關心的問題依然是能開心打球,我已經歷過低薪暴發或拿得很多,但無法享受比賽,錢從來不是最重要的事情。」

「在黃蜂,我們15人用專業的態度緊密地連結,這真的很少見、很少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