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塞爾開季6連勝 登大聯盟勝投王

2016/05/02 10:0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白襪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今天先發對金鶯,雖投出本季最多單場4保送,5.1局就用了112球,不過打線在5上幫他打回5分大局,終場白襪7:1擊敗金鶯,塞爾開季6連勝,暫時領先大聯盟群雄。

塞爾開季6連勝,暫居聯盟第一。(USA Today)

塞爾5.1局被敲5安失1分(責失),雖送出6次三振,但單場4保送卻遠多於前5戰,儘管狀況不好且投得驚險,白襪打線群在5上靠著連續安打,以及投手梅涅茲(Ubaldo Jimenez)投球不穩,攻下5分大局奠定勝基。

不僅塞爾以6勝暫居聯盟之首,白襪在取得這一勝後,18勝8敗也是美聯第一,「我們已得到重要的一勝,當然這並不只屬於我,且我們還需繼續轉動,還得對抗更多更強的隊伍,這是我們必須掌握的,我們也打得不錯了。」塞爾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