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原狀況佳 柯瑞可望第三戰強勢回歸

2016/05/02 08:43

柯瑞表示很有機會提早重回球場。(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在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受傷缺陣情況下,勇士今天依舊以118:106擊敗拓荒者收下次輪首勝。除了勝利,勇士今天還有另一個好消息,柯瑞受訪時表示,目前復原情況良好,很有機會在第3戰重回戰場。

據EPSN消息,柯瑞今受訪時表示,儘管第2戰回歸的機會微乎其微,但目前復原情況佳,「我覺得現在非常好,這禮拜我會盡我所能,達成目標」。

柯瑞透露,目前開始測試膝蓋的狀況,「雖然還是會痛,但已能夠從事一些籃球場上的動作,這也幫助我找回比賽手感」,柯瑞也表示對於重返賽場充滿期待。

針對柯瑞的狀況,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則顯得小心翼翼,「看他這禮拜的狀況,我們會繼續觀察,在合適時間點讓他回來。第2、3戰之間有一段時間可以休息,我想這是件好事。」

勇士與拓荒者第2戰將在台灣時間4日(三)早上9:30開打,第3戰則在5月8日(日)上午8:20進行。

柯瑞今天雖然沒上場,但仍在場邊觀戰。(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