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國王想成功?卡爾:交易卡森斯吧

2016/05/02 09: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沙加緬度國王炒掉主帥卡爾(George Karl)已是兩週前的事,但話題至今仍持續延燒。

近日卡爾在受訪時表示,球隊中的後衛「太多了」,認為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與蓋伊(Rudy Gay)沒辦法一起打球,「如果國王交易掉卡森斯,那就會更快成為一個成功的團隊。」

「團隊高層支持的是他(卡森斯),不是我。」卡爾表示,卡森斯擁有很大的權力,且高層不斷將這個觀念灌輸到球員腦中,使球員願意支持他,期望教練也是,「球隊也許可以靠著卡森斯贏得勝利,但要何時才會成功?需要多久的時間?我認為有更快的方法。」

而卡爾也強調,無論未來國王是否交易卡森斯,球團都必須賦予教練更大的權力,「他們必須放手讓教練去職教,建立一個文化,這需要好幾年時間。」

卡森斯與卡爾。(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