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帥氣「耍槍」引熱議 林哲瑄這樣說...

2016/05/01 16:24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義大外野手林哲瑄的美技守備常讓球迷驚艷,昨晚露一手外野長傳三壘的臂力後,還做出帥氣「耍槍」動作,引起球迷討論,他笑說:「以前在小聯盟時教練就常叫我們可以這麼做,好玩嘛。」

昨晚7局上,桃猿陽耀勳靠保送上壘,又在隊友推進下上二壘,接著王柏融擊出中外野飛球遭林哲瑄接殺。為了不讓陽耀勳伺機跑向三壘,林哲瑄從外野直傳三壘,讓陽耀勳見狀回到二壘壘包。

對於林哲瑄的雷射肩,陽耀勳身為對手也驚艷,還朝他的方向鼓掌,而林哲瑄則做出耍槍動作回應。兩人的互動引來球迷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直呼「戀愛了」,而這段插曲在今天義大休息室內也仍在討論。

林哲瑄認為這樣的動作,以前在小聯盟就常做,隊友高國輝和胡金龍則在一旁加入話題。高國輝自嘲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這麼做,胡金龍則笑說,「我這種守備,如果傳3個彈跳還比動作,不是會被別人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