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本季初先發戰軟銀 郭俊麟挨轟吞敗

2016/05/01 15:33

郭俊麟。(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西武台灣投手郭俊麟本季初先發對決軟銀,前兩局繳出三上三下亮眼表現,但在第4局時遭中村晃狙擊掉分,總計今天主投5局失4分,終場西武以3:6不敵軟銀。

前兩局郭俊麟繳出三上三下好成績,隊友首局也率先得分助陣,西武前3局取得1:0領先。

4局下半,戰局風雲變色,郭俊麟被接連敲安,失1分後還未穩住陣腳,又被中村晃敲了支3分砲,一口氣失掉4分,5局投完退場時球隊仍以4:1落後。

6局上半,中村剛也擊出全壘打扳回1分,8局下半西武由李振昌接替投球,依舊擋不住軟銀砲火,被長谷川勇也扛出2分砲,雖然9上時洋將梅西亞敲出陽春彈,但仍無力回天,終場西武以3:6落敗。

郭俊麟此役主投5局失4分,被敲4安打投出1保送,飆出5次三振,吞下敗投;後援的李振昌主投1局被敲3安,投出3次三振,失2分。

李振昌。(資料照,取自西武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