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陽建福登錄先發 5局失1分奪首勝

2016/05/01 14:4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轉戰日本四國獨立聯盟的投手陽建福,4月28日舉辦正式加盟記者會,今天(1日)初登錄並且初次出賽,5局只失1分,他所屬的愛媛橘子海盜隊最後6:1擊敗高知鬥犬,給這位延續棒球生涯的老將一個好的開始。

陽建福今天首次出賽就拿下首勝。(取自愛媛橘子海盜隊官方FB)

陽建福重披46號戰袍,愛媛隊以前WBC、奧運選手資歷介紹阿福,並表示他是具有經驗和佳績的右投,投球也相當有魅力,他的日本初體驗也吸引不少球迷到場觀戰,愛媛最後以6:1擊敗高知,投滿5局只失掉1分的阿福就在今天初次出賽、先發就拿下勝利。

雖然今天才正式登錄,無緣和效力德島藍短襪的張泰山碰面,但兩人在5月15日的比賽可望碰頭,進行海外首次的投打對決。

張泰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