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大運》「翻滾男孩」李智凱 個人全能賽首奪金牌

2016/05/01 12:29

〔記者林宗偉/台東報導〕全大運今體操項目進行個人全能賽,甫拿下奧運門票的「翻滾吧男孩」李智凱,代表國體大出賽,狀況頗佳的他以82.575取得全大運首次個人全能賽金牌。

去年當大學新鮮人的李智凱,雖然在單項鞍馬、地板、雙槓勇奪金牌,不過全能賽輸給隊友徐秉謙,今年有奧運門票的信心加持,大二的他更成熟,即使於全能賽的鞍馬項目失誤,不過總分82.575還是贏過徐秉謙的80.250。

國立體大李智凱稱霸公開男子組競技體操個人全能,圖為李智凱在雙槓項目。(記者林正堃攝)

李智凱表示,儘管拿到奧運門票,還是處於在學習階段,加上自己容易緊張,所以每一場比賽都是很好的磨練機會。

李智凱曾在2005年紀錄片《翻滾吧!男孩》以「菜市仔凱」角色現身,當時他還是小學生,如今已拿到奧運門票,紀錄片團隊預計將繼《翻滾吧!阿信》後,推出翻滾第三部曲,拍攝李智凱前往里約挑戰自我的歷程。

國立體大李智凱稱霸公開男子組競技體操個人全能,圖為李智凱在雙槓項目。(記者林正堃攝)

國立體大李智凱稱霸公開男子組競技體操個人全能,圖為李智凱在鞍馬項目。(記者林正堃攝)

國立體大李智凱稱霸公開男子組競技體操個人全能。(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