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賢洙猛打賞 金鶯遭白襪逆轉

2016/05/01 13:02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今在主場迎戰白襪,8局下半強打戴維斯(Chris Davis)一支二壘安打追平,但來訪的白襪也不甘示弱,古巴重砲阿布列尤(Jose Abreu)適時的安打,9上敲回超前分,終場白襪8:7一分擊敗地主金鶯。

古巴重砲阿布列尤9上敲回致勝分。(美聯社)

金鶯在首局先馳得點,雖然一度被白襪超前,4下靠著阿瓦瑞茲(Pedro Alvarez)和史邱普(Jonathan Schoop)兩支陽春砲追平,緊接著又在5、6局各添1分領先,好景不常,白襪面對中繼投手歐戴(Darren O'Day)連續3支安打,包括佛雷瑟(Todd Frazier)全壘打在內,一舉攻下3分大局再度領先,下個半局戴維斯長打送回壘上跑者,繼續與白襪纏鬥,不過9上阿布列尤適時安打,敲回致勝分,反攻無力的金鶯最終7:8輸球。

金鶯此役打擊以第六棒的阿瓦瑞茲3安打、2打點最亮眼,韓籍選手金賢洙今天先發也有猛打賞演出,打擊率六成作收。

金賢洙今天先發繳出4支3。(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