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給華頓建議 柯爾:沒浪花兄弟你只能靠自己

2016/05/01 11:02

華頓(左)將接下湖人主帥一職,柯爾(右)表示祝福。(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華頓(Luke Walton)將接下湖人主帥一職,過去一同搭檔的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表示祝福,但也不忘開他玩笑,「很遺憾你沒有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這樣的球員,只能靠你自己了!老兄。」

談到華頓的離開,柯爾表示蠻震驚的,想不到這麼快確定,而華頓也在第一時間致電柯爾,告訴他這個消息,柯爾笑說,「我告訴他,這確實是個壞消息,雖然是玩笑話,但也是認真的,他是一個出色的教練,我們很難找得到可替代他的人。」

話鋒一轉,柯爾不忘稱讚華頓,「他一定會非常優秀,我一直都覺得他成為總教練只是時間問題,但一切發生的比我預期還快。」

身為前輩,柯爾會給華頓什麼建議,他不改幽默本色告訴媒體:「我會告訴他,很遺憾你沒有柯瑞、湯普森和格林那樣的球員,一切只能靠你自己了!老兄。」

身為勇士一員,對於華頓的離開,格林Draymond Green)表示很替他感到開心,且覺得華頓配得上這份工作,「但我有點心痛」,格林說,對他而言,華頓很重要,因為從一開始訓練,華頓總會提醒他哪裡做得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