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同樣都是手滑 他談笑間照抓雙殺(影音)

2016/05/01 10: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對釀酒人先發的陳偉殷差點跑出大聯盟生涯首安,可惜大聯盟後來改判釀酒人游擊手維拉(Jonathan Villar)守備失誤,但另一個球場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可不打算讓對手好過。

陳偉殷今在3局上1出局時上場打擊,前一打席遭三球三振的殷仔在2壞球沒有好球時,奮力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後全力衝刺,游擊手維拉第一時間沒能接好球,手滑了一下才傳一壘,讓埋頭狂奔的殷仔成功上壘。

相似情況在金鶯球場同樣上演,但白襪打者薩拉迪諾(Tyler Saladino)卻踢到大鐵板,因為接球的是兩屆金手套獎得主、鎮守三壘大關的馬查多。白襪在開賽後靠保送站上一壘,二棒薩拉迪諾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馬查多雖然沒能接穩,手滑了一下仍展現過人臂力快傳二壘,成功策動雙殺。

馬查多演出美技守備後面帶微笑。(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