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朴炳鎬轟炸 齊默曼第5勝仍進袋

2016/05/01 08:55

齊默曼收下本季第5勝。(法新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轉戰老虎的強投齊默曼(Jordan Zimmermann),今天和雙城交手,雖被韓籍重砲朴炳鎬扛出一發陽春砲,但他7局只失1分,並在隊友J.阿普頓(Justin Upton)首局就開轟助陣下,4:1收下第5勝。

齊默曼前3局完美封鎖雙城打線,不過在4下時遭朴炳鎬開轟掉分,也是他本季被打的第一支全壘打,今天雖被敲出6安,但也只掉這1分,沒有四壞球保送並送出7K,防禦率雖小漲到0.55,依然領先群雄,他在4月開季後拿下5勝,繼老虎隊史自1988年塔納納(Frank Tanana)後又一人。

朴炳鎬本季第6轟出爐。(美聯社)

齊默曼再繳好投,打線則在首局阿普頓3分砲助陣下,4:1擊敗雙城,有了隊友大力支持,齊默曼表示,「這大概是我見過最好的打線,他們為我打下分數,對我來說,在比賽早早得分,能讓我有更多空間去投球、對決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