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獲選單場MVP 黃勝雄自己也意外

2016/04/30 21:42

義大犀牛投手黃勝雄在9局上場投球,順利解決打者。(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義大今晚5:3擊敗桃猿,由於投、打表現平均, 就連總教練葉君璋都說MVP不好選,結果由開季連13場無失分的黃勝雄拿下,他賽後笑說,「我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是我!」

黃勝雄今年定位後援投手,他表示因為定位清楚,自己也比較容易調整。只是賽前提到他的防禦率仍是零,黃勝雄還是會緊張,擔心自己會想太多。

不過今晚9局上登板,黃勝雄用3個飛球製造3上3下,順利拿下本季第3次救援成功,也是他轉任後援投手以來的第1個MVP。

「上一次拿到MVP已是去年季初的事了。」黃勝雄當時還是先發投手,而且他印象很深,因為是去年球季的第1場先發,對統一獅投7局無失分,漂亮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