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高登靠吃藥拿打擊王? 哈波:我徹底輸他

2016/05/01 07:09

哈波對上季挑戰打擊王失利自有一番見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球星高登(Dee Gordon)因被驗出使用禁藥遭大聯盟80場,美媒替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打抱不平,認為高登上季「搶走」他應得的打擊王,但哈波對此表示一切另有他因。

「我失去打擊王的頭銜,徹徹底底失去。」哈波表示,他對此感到十分失望,但一切都與高登無關。「我的打擊率在3成45左右徘徊了大概有三週,我完全輸了,絲毫無能為力。」

「你還是得打到球、還是得有所表現,而他做到了(指高登)。」哈波解釋自己的觀點,「我在上季徹徹底底輸掉打擊王,而那些都過去了。」哈波做出結論。

馬林魚球星高登身陷禁藥醜聞。(資料照,美聯社)

哈波在上季以全票通過之姿獲得國聯MVP殊榮,可惜在打擊王爭霸戰中以些微差距輸給高登,沒能抱回第兩座大獎。哈波上季末徹底熄火,最後11戰37打數僅敲6安,打擊率從3成45跌到3成30,打擊王被迫拱手讓人。

狂趕進度的高登則把握最後19場81打數怒敲31安,更在例行賽最後一役繳出4支3,將打擊率衝上3成33,後來居上奪下打擊王。「他是最好的二壘手之一,他天賦異秉,看他打球很有趣。」哈波大方讚許高登。

而對於高登身陷禁藥醜聞,哈波表示十分惋惜,「令人失望,這並非你想看到的。這對這項運動並不好,對棒球也不好。」但哈波隨後重申自己仍十分欣賞高登,「他依然是最棒的球員之一,我仍舊非常尊敬他。」

哈波仍然十分賞識高登。(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