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NFL狀元曾嗆道奇強打普伊格 如今前嫌盡釋

2016/04/30 15:24

戈夫被洛杉磯公羊選中,成為今年選秀狀元。(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FL選秀會昨天落幕,洛杉磯公羊隊第1順位指名的選秀狀元戈夫(Jared Goff),未來可能會成為球隊倚賴的明星四分衛。戈夫是在加州諾瓦托長大的,諾瓦托在舊金山以北30英里。因此他一直支持MLB的巨人隊,他也曾到場觀看許多場比賽並經常發推特評論,但現在他將決定自己未來是否改當道奇球迷。

戈夫曾在巨人隊球場邊接到界外球上電視。(取自CBS Sports)

戈夫在選秀會後,成為洛杉磯公羊隊未來的希望,道奇隊強打者普伊格(Yasiel Puig)也在推特上歡迎戈夫:「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歡迎來到洛杉磯,我要邀請你來看道奇隊比賽。#你的朋友普伊格 #普伊格為時未晚」戈夫也回應:「謝謝你熱情邀約,讓我們忘了過去在推特上的不愉快。我答應你一定去看你比賽。」

2013年戈夫只是待在家看紅人隊對道奇隊的比賽,而那場比賽普伊格轟出再見全壘打,戈夫在推特上說:「我希望普伊格明天對洋基隊被快速直球砸到肋骨。」

戈夫曾在推特上嗆普伊格。(取自推特)

洛城記者日前問他,是否會考慮從巨人隊轉而支持死對頭道奇隊。戈夫回答:「我剛剛告訴球迷的,我說我們等著看吧。這是個很緩慢的過程,我們等著看會發生什麼事。我願意轉支持道奇隊,不會完全拒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