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可能離隊 哈登喊話:我們都愛他

2016/04/30 11:19

哈登喊話希望霍華德留下來。(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箭在季後賽首輪以1:4遭勇士淘汰,當家中鋒「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的去留也引起眾人關注,雖然他本人尚未表態,但隊友哈登(James Harden)已先喊話,他告訴媒體:「我們都愛這個大個子」,希望能將他留下。

對於今年夏天是否跳脫合約,魔獸本人還不願談論,但先前傳出與他出現嫌隙的隊友哈登,先向媒體表示,大家都很愛霍華德這個大個子,希望他能續留火箭,「我想他(霍華德)在和家人商量後會做出決定」。

霍華德今年球季結束後,能夠取得選擇權跳脫合約,先前ESPN報導指出,魔術、公鹿、拓荒者及黃蜂都對他有高度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