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改善命中率 卓蒙德可能採取「蹲馬桶姿」罰球

2016/04/30 10:35

下季卓蒙德可能會採取「蹲馬桶姿」的下手罰球。(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活塞明星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在罰球線上低迷的命中率,時常成為對手駭客戰術下的受害者,據報導指出,下季卓蒙德可能會採取「蹲馬桶姿」的下手罰球來改善命中率不佳的問題。

卓蒙德進入聯盟4季,罰球線命中率只有一季突破4成,本季站上罰球線586次的他,只罰進208球,命中率3成55也創下生涯新低,因此活塞總教練范岡迪(Stan Van Gundy)才會提出這個想法,范岡迪表示:「我們做了一些研究,認為這是一個好方法。」

說到「蹲馬桶姿」,NBA名人堂球員貝瑞(Rick Barry)可說是始祖,生涯罰球命中率高達9成,其中最好的一季甚至達9成7,說他是NBA歷史上罰球最準的男人一點也不為過。貝瑞曾批評暴露這麼大的缺點讓對方利用而不求進步是非常「丟臉」、「可悲」的一件事,同時也大力推薦自己獨特的罰球姿勢。

貝瑞是史上罰球命中率最高的球員。(取自Yahoo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