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太子盃》小胖雙打4強戰前夕 先與夜市小球王練球傳承

2016/04/29 18:14

曾俊欣(左)陪楊宗樺練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總獎金7.5萬美元(約243萬台幣)的「2016華國三太子盃」男網賽,週六2組地主人馬將爭取準決賽勝利,預約週日於台大體育館會師雙打決賽,「小胖」楊宗樺今日雖無戰事,特地與「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對抽練球,傳承意味濃厚,曾是世界青少年球王的「小胖」說:「俊欣潛力十足,甚至比我當年還出色,看好他能成為未來的『台灣一哥 』。」

曾俊欣。(記者林正堃攝)

楊宗樺。(記者林正堃攝)

 忙完台東大運會的楊宗樺,笑說終於擺脫北東兩地奔波夢魘,25歲的他難得睡飽後,下午和年輕10歲的曾俊欣來場球拍對話,「我們都是練紅土出身,球質比較紮實,他的手感好又有天份,前途不可限量。」「小胖」也建議新生代,有機會多出國參賽,勇敢和外籍悍將對抗,壓力挫折下成長更快,「心態要堅強,堅持到底不要放棄。」自認「上了寶貴一課」的曾俊欣則回應:「前輩回球很深,且質量兼具,是我學習效法的偶像。」

曾俊欣和教練爸爸。(記者林正堃攝)

 合作僅短短3週的「小毛」彭賢尹/莊吉生,已連闖2關挺進4強,「毛吉配」今日力抗第4種子丹麥尼爾森(Frederik Nielsen)/愛爾蘭歐海爾( David O'Hare),準備率先晉級;至於左右開弓的楊宗樺/「A鵬」謝政鵬,緊接著力抗曾爆冷淘汰頭號種子的日本組合伊藤龍馬/關口周一,「胖鵬配」爭取另張決賽門票。

彭賢尹、莊吉生備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