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棒打羅德王牌 陽岱鋼狂敲4安(影音)

2016/04/29 15: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腿隊台灣打者陽岱鋼今天重返先發第一棒,對羅德單場敲出4支安打,火腿隊9上雖然有機會逆轉,最終仍以3:4敗給羅德。

陽岱鋼首局就擊出二壘安打,並靠著田中賢介安打跑回火腿首分。第五局兩出局後,陽岱鋼再度擊出安打,加上中島卓也、田中賢介都敲安,陽再跑回第2分,幫助火腿取得2:0領先。

然而,火腿先發投手門多薩在5下遭羅德狙擊,被清田育宏轟出兩分砲,隨後接連保送與安打再失分,被羅德攻下大局。門多薩此役僅投4.1局,被敲5安,送出6保送與4三振,失3分吞敗。

羅德王牌涌井秀章先發7局,雖然被敲9安打,包括陽岱鋼的3支,但全場狂飆7次三振無保送,僅失2分,奪下開季5連勝。

火腿隊最後一局吹起反攻號角,在2:4落後情況下,西川遥輝、谷口雄也接連安打追回1分,陽岱鋼敲出單場第4安延續攻勢,可惜中島卓也沒能建功,擊出飛球接殺結束比賽。

陽岱鋼此役5打數狂敲4安打,全隊最多,跑回2分,打擊率升至2成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