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轉隊更悲情 火力支援全聯盟倒數

2016/04/29 12:21

陳偉殷轉隊仍改變不了悲情命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去年投到5月份才拿到首勝,今年轉隊馬林魚雖然趕在4月結束前奪勝,仍改變不了悲情命運,平均每投9局,隊友只能攻下2.52分,倒數全聯盟第10名。

陳偉殷開幕戰先發5局掉5分後,連續3場比賽繳出優質先發,無奈隊友火力不支援,直到4月24日才奪勝投,殷仔援護率2.52分不僅是全聯盟倒數,更是馬林魚輪值墊底,比王牌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的3.18分還要少。

截至今天為止,全聯盟獲得最多火力支援的分別是紅雀隊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與小熊王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前者每投9局可獲10.29分居第一,後者可獲10.16分居第二,兩人戰績都是4勝0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