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少2主將 明天將背水一戰

2016/04/29 11: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隊在季後賽首輪2連勝後3連敗,明天將到波特蘭進行第6場比賽,如果無法擊敗對手,他們就將被淘汰出局。洛杉磯媒體《橘郡紀事報》特別訪問快艇隊,而快艇隊仍然不輕言放棄。

瑞佛斯少了葛瑞芬與保羅,仍得面對明天的比賽。(資料照,美聯社)

快艇隊上季季後賽第1輪曾經以2:3落後給馬刺隊,最後連贏2場晉級。不過現在快艇隊缺少2名主將保羅(Chris Paul)與葛瑞芬(Blake Griffin),情勢相當險峻。

總教練瑞佛斯(Doc Rivers)說:「我想球員們也認為昨天能贏球,只不過事與願違。球員們相當有信心,他們都知道我們經歷過這樣的情況,但我們現在必須打得更好一點。你想要做到很棒的事情,那麼這件事一定很困難。我告訴球員們要擁抱艱難,一起走出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