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鷹力退綠衫軍 闖季後賽次輪對決騎士

2016/04/29 11:13

老鷹米爾塞普(右)今攻下17分。(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季後賽首輪取得聽牌優勢的老鷹,今天前往波士頓踢館,以104:92擊敗塞爾提克,順利以4勝2敗晉級季後賽次輪,接下來將遭遇騎士。

綠衫軍今天在主場迎戰老鷹,上半場打完以33:41暫時落後,雖然湯瑪斯(Isaiah Thomas)攻下全場最高25分,但獨木難支大局,不敵多點開花的老鷹。

老鷹今天先發五人得分上雙,其中又以米爾塞普(Paul Millsap)17分8籃板最佳,哈福德(Al Horford)、貝茲莫(Kent Bazemore)皆以15分次之。

老鷹擊敗塞爾提克後,順利晉級季後賽次輪,將遇上由「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所領軍的騎士,比賽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二早上7:00開打。

湯瑪斯今天貢獻25分,但球隊仍無緣勝利。(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