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復原情況佳 下週將測試膝傷

2016/04/29 09:53

ESPN記者透露柯瑞預計在下周進行膝傷測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與火箭的比賽中右膝蓋受傷,預計至少缺陣2周,不過ESPN最新消息指出,柯瑞膝傷好轉,有望在下禮拜進行測試。

勇士在季後賽首輪以4:1擊敗火箭順利晉級,目前正等待下一輪對手出爐。陣中主將柯瑞,在25日的比賽中不慎傷到膝蓋,預計2周後才能夠歸隊,但ESPN透露,柯瑞的膝蓋復原狀況良好,有望在下周就進行膝蓋傷勢的測試。

對此,勇士則持保留態度,雖然柯瑞的膝傷並未如預期嚴重,但他們不願冒險讓這位MVP在傷勢未癒的情況下登場。

柯瑞前一戰雖然未登場,但在場邊的一舉一動仍是球迷們關注焦點。(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