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金鋒代打3分砲 象迷反應竟是…(影音)

2016/04/29 08: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球迷去年曾在洲際棒球場喊出「台灣巨砲」陳金鋒代打,感動台灣許多球迷。桃猿隊昨天再度作客洲際,並在9上更換陳金鋒代打,未料竟轟出三分砲。整個過程中,兄弟球迷的反應十分有趣。

9局上,桃猿隊以1:11落後,王柏融、林泓育接連敲安。當陳金鋒在待打圈熱身時,大量兄弟球迷開始聚集在背後,不停用手機拍攝鋒哥的背影。輪到陳金鋒打擊時,全場兄弟迷起身歡呼,並且呼喚「陳金鋒!陳金鋒!」。

象迷們聚集在陳金鋒旁邊拍照。(取自Brothers TV)

陳金鋒沒有讓象迷失望,第一揮就將球送出全壘打牆外,當他揮擊出去時,即便球還沒過牆外,本壘後方的象迷無不張開嘴巴,並且高舉雙手歡呼,似乎早就知道球會過大牆,隨後象迷們連同外野的猿迷,一同為鋒哥尖叫。

陳金鋒代打全壘打的影片,不到12小時就吸引近10萬人點閱。球迷表示,「五二共識全台灣人都認同」、「鋒哥是屬於全台灣棒球迷的!!!!不分藍黃紫綠!!!!!」、「連象迷也高興」、「鋒哥真的還能打啊!!!」

陳金鋒將球擊出,象迷無不張開嘴巴,並且高舉雙手歡呼。(取自CPBL.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