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結束慘澹球季 哈登:球隊需變得更好

2016/04/29 08:47

火箭昨日結束令人失望的賽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跌跌撞撞的火箭昨日遭勇士淘汰後,球隊一哥哈登(James Harden)談到這是個令人失望的球季,必須提升球隊陣容才能在下季打出好表現,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則對自己的未來不願多談。

昨日哈登的表現依舊亮眼,以5成命中率攻下35分,無奈其他隊友沒有貢獻太多得分,哈登賽後談到:「我們必須變得更好,除了加強個人能力,球隊陣容也要再提升,下個賽季才能打出好成績,每個人都要變得更好,甚至我們應該要住在訓練館裡。」

當豪爾德被問及未來的動向時,他低調的表示不願多談,但外界普遍認為豪爾德將跳出合約另尋新東家,目前傳出魔術、黃蜂、公鹿等球隊都有興趣網羅。

至於總教練的人選,根據Yahoo體育記者Adrian Wojnarowski表示,火箭將在休賽季找尋新任總教練,首要目標將鎖定范甘迪(Jeff Van Gundy)及沃頓(Luke Walton),范甘迪曾在2003-2007執教過火箭隊,沃頓本季則曾帶領勇士打出24連勝的佳績。

下季恐怕看不到「魔登」連線的組合。(USA Today Sports)

范甘迪為火箭新任總教練人選。(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