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陽岱鋼可望對決羅德王牌 今天這幾場賽事不能錯過

2016/04/29 07:20

大家早安,今天是星期五了!明天就是愉快的連續假期,有沒有出遊計畫呢?沒有也沒關係,可以在家跟著《自由體育》一起觀賞精彩的運動賽事!

今天早上唯一一場NBA季後賽為老鷹對決塞爾提克,將在上午8:00開打,已經聽牌的老鷹,能否順利晉級?還是塞爾提克能夠扳平,將戰線延續?

馬林魚今天由費南德茲先發,力拚4戰橫掃道奇,道奇則由前田健太肩負止敗重任。前田本季先發4場戰績3勝0敗,投25.1局只失1分,防禦率0.36高居國聯第一。

中午12點日職先登場的比賽為火腿vs羅德,陽岱鋼可望對決羅德王牌涌井秀章;1點則有西武vs軟銀,也有機會看到「台灣雙雄」郭俊麟、李振昌登板。

晚間中職的比賽,分別於6點35分兩地開打,Lamigo桃猿和義大一戰,由對決老東家壓制力十足的羅力交手土投王躍霖;另一邊統一主場迎戰中信兄弟,不僅有機會看到「轟炸機」陳鏞基挑戰連3天開轟,傷癒歸隊的張志豪則繼續挑戰蔣智賢、鄭幸生並列的開季連續安打場次。

今日NBA賽程:

8:00老鷹VS.塞爾提克(緯來體育台)

今日MLB重點賽程:

7:00白襪VS.金鶯(FOX、FOX3台)

10:00馬林魚VS.道奇(FOX)

今日日職賽程:

12:00 火腿VS.羅德(FOX3台)

13:00 西武VS.軟銀(FOX)

今日中職賽程:

18:35 Lamigo桃猿VS.義大犀牛(緯來育樂)

18:35 中信兄弟VS.統一獅(FOX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