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人家用手他用腳 奈許幫卓蒙德完成灌籃(影音)

2016/02/14 14:35

奈許用腳幫助卓蒙德灌籃

奈許2005年時也曾用腳幫助隊友灌籃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NBA明星賽首度來到加拿大多倫多舉行,今天在灌籃大賽上活塞中鋒卓蒙德(Andre Drummond)力邀「加拿大之光」奈許(Steve Nash)出馬相挺!

身高213公分的卓蒙德,是今年參加灌籃大賽最高大的球員,沒有意外他首輪就遭到淘汰。

卓蒙德第二次灌籃力邀兩屆MVP,生涯10335次助攻的奈許助陣,這名傳奇球星並沒有用手傳球,而是改秀「腳下功夫」,經過數次的嘗試,最終總算將球挑起,助後輩完成灌籃。

奈許從小就是名足球愛好者,2005年灌籃大賽上也曾替當時隊友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用腳傳球,完成一記灌籃,替當年灌籃大賽增添不少趣味。儘管今年奈許已經42歲,他的「腳感」仍不輸當年,又在家鄉加拿大表演,替本屆灌籃大賽再添話題。

奈許今秀「腳下功夫」助卓蒙德完成灌籃。(美聯社)

奈許曾在2005年明星賽時用腳幫助隊友史陶德邁爾完成灌籃。(資料照,取自NBA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