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再傳捷報!劉威廷加拿大公開賽踢金

2016/02/14 12:30

劉威廷(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在加拿大跆拳道公開賽再傳捷報!男子80公斤級的劉威廷帶傷上陣,依舊替我國踢下一面金牌,目前台灣共奪下3金1銅的佳績。

劉威廷上週參加美國跆拳道公開賽8強賽時,大腿內側鼠蹊部肌肉拉傷,最後拿下銀牌。轉戰加拿大公開賽後,因面臨3月2日里約奧運亞洲區資格賽選拔,曾經考慮在加拿大棄賽。

決定站上加拿大賽場,劉威廷前兩戰分別以 5:2、10:0打敗加拿大選手,準決賽再以2:1險勝墨西哥選手,決賽再以5:0打敗奈及利亞選手順利摘金。

劉威廷表示:「由於美國公開賽就受傷,到了加拿大,教練只要求他盡力表現就好,以不加重傷勢為原則,能夠拿下金牌,自己也非常高興。」

教練李佳融認為劉威廷在美國公開賽首戰就擊敗2014年仁川亞運金牌、中國選手陳靈龍,現在又在加拿大公開賽奪金,對他參加下個月參加亞洲區奧運資格賽選拔,有激勵作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