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狼拉文無極限!連莊灌籃大賽史上第4人(影音)

2016/02/14 11:41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16年NBA明星賽週末今展開第二天活動,灌籃大賽壓軸登場,結果符合外界預期,由灰狼「灌籃王」拉文(Zach Lavine)衛冕成功,繼「籃球大帝」喬丹、理查森及羅賓森,第四位連莊灌籃大賽的好手。

本屆共有拉文、金塊巴頓(Will Barton)、魔術古登及活塞長人卓蒙德前來共襄盛舉。

首輪兩次灌籃,巴頓共獲得74分、卓蒙德第二次灌籃請出奈許助陣,仍無法得到高分,共得到75分,最終決賽就由得到99分的拉文與古登的94分,攜手進入決賽。

決賽由古登與拉文對決,古登決賽首灌再次請出吉祥物,還叫吉祥物原地旋轉,他算準時間,單手持球、左手放在後腦,完成灌籃,獲得50分;拉文則使出類似手法灌籃,同樣獲得50分,前兩灌一起獲得100分。

加賽古登使出驚人彈跳力,飛越吉祥物,得到滿分;拉文展現誇張飛行感,從罰球線起跳,加碼附帶車輪灌籃,兩人得二度加碼演出。

古登最終灌只獲47分,拉文利用滯空能力以及優美的飛行感,從罰球線附近起跳,完成跨下灌籃,獲得滿堂彩,兩人賣力演出,也讓本屆灌籃大賽精彩絕倫,最終決賽拉文用4次滿分,驚險擊退獲得197分的古登,連兩年笑納冠軍。

拉文展現滯空能力以及優美的飛行感。(USA Today Sports)

拉文成功連莊灌籃王。(USA Today Sports)

古登。(法新社)

古登使出驚人彈跳力,飛越吉祥物。(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