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台灣女網「寶島內戰」 雙詹勝出冠軍聽牌

2016/02/13 15:55

雙打台灣選手詹詠然(後)與詹皓晴(前)進冠軍賽。(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上演「寶島內戰」,地主雙打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默契十足,2個6:3 輕取國立體大學妹徐竫雯/李亞軒,3連勝率先晉級決賽。血濃於水的寶島姊妹花如願冠軍聽牌,就等著明日決賽對手出爐,即傍晚第3種子烏克蘭琪切諾雙胞胎(Lyudmyla 、Nadiia Kichenok)對上日本穗積繪莉/加藤未唯的勝方。

豔陽高照下,高雄陽明網球中心的氣溫一度飆達攝氏30多度,面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雯軒配」強力挑戰,默契與經驗穩居上風的雙詹談笑用兵,第1發得分率高達71% 、逼出4個破發點全部拿下,只花65分鐘直落2出線,好好給同胞後輩上了一課,也持續朝替地主留下金盃的目標邁進。

雙打台灣選手徐竫雯(左)與李亞軒(右)落敗。(記者黃志源攝)

芳齡26、22的詹詠然、詹皓晴,目前女雙世界排名分居10、11,不但是本屆之最,也被東道主視為捧冠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