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女網賽》天后大威揮毫 WTA群星獻愛

2016/02/10 20:34

美國選手大威廉絲(右二)、台灣選手詹詠然(左一)、詹皓晴(左二)及謝淑薇(右一)寫毛筆為剛遭逢震災的民眾打氣。(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高雄報導〕「台灣加油!」女網傳奇天后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首訪寶島,「2016台灣女網公開賽」選手之夜盛裝出席,適逢農曆春節,大威與詹詠然、詹皓晴、謝淑薇等地主球星共同揮毫,合力串聯寫出龍飛鳳舞的「台灣、加油、Love Game、Love Taiwan」的應景春聯,鼓勵206南台大地震災民走出傷痛。

 今晚漢來飯店舉行的「選手之夜」,國內外群芳爭美,場上打法剛猛霸氣如大威,難得放下火燙球拍,穿上海島度假風的露背小洋裝,同時改持毛筆學書法賀新年。名氣響亮的美國老將此行配合度一流,絲毫沒有巨星架子,昨晚甚至隨興跟著背景音樂節奏輕鬆搖擺,時尚造型與獨特美感,足令地主球迷為之驚豔。

 至於詹家姊妹、小薇、徐竫雯、李亞軒等本土球星輸人不輸陣,也都脫掉球衣換上各式華服,運動員健美身材展露無遺,百鍊剛化為繞指柔,舉手投足間更添優雅貴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