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兄弟無緣同台 加索遞補隊友進明星賽

2016/02/10 10:09

加索兄弟去年同在明星賽先發,成為NBA明星賽史上第一對先發的兄弟檔。(美聯社)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公牛明星小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日前因左膝受傷,預計將休養3至4週,他也無法出席本週的明星賽,聯盟稍早宣布由隊友「鬥牛士」P.加索(Pau Gasol)遞補。

35歲的P.加索本季場均繳出17.0分、10.9籃板的雙十數據,但在明星賽票選先發當中僅落後第3名的安東尼360票,無緣先發也未被入選替補陣容。

巴特勒(Jimmy Butler)在日前對戰金塊,在第2節一次進攻重摔在地上,導致左膝受傷,預計將休息3至4週,而他在明星賽的位置將由P.加索頂替。可惜的是,今天傳出灰熊中鋒M.加索(Marc Gasol)因右腳骨折無限期休戰,本週明星賽無緣再見到兄弟同台的畫面。

巴特勒將缺席明星賽,由隊友加索頂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