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帕森斯砍26分 小牛OT險勝灰熊(影音)

2016/02/07 14:42

帕森斯26分領小牛止敗。(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達拉斯小牛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單場26分,包括延長賽一記3分球,率領小牛114:110擊敗孟斐斯灰熊,終止三連敗。

正規時間雙方各得102戰和,替換上場的安德森(Justin Anderson)零秒出手沒進,延長賽繼續纏鬥,剩下最後1分鐘,加索勾射追到1分差,不過小牛在暫停過後諾威斯基中距離跳投以及費爾頓(Raymond Felton)兩罰皆把握奠定勝基,灰熊後衛康利(Mike Conley)兩罰一中、又錯失籃板球,終場小牛4分差勝出。

除了帕森斯26分表現搶眼,威廉斯(Deron Williams)22分、諾威斯基18分,也是贏球功臣。灰熊以加索(Marc Gasol)22分全隊最高,藍道夫(Zach Randolph)20分1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