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賑災不落人後 打鬨童裝店免費供兒童衣物

2016/02/07 13:20

中信兄弟鄭達鴻。(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芮氏規模6.4地震小年夜重創台南,中信兄弟捕手「打鬨」鄭達鴻加入賑災行列,他和老婆在高雄開設的童裝店「鈞元寶貝屋」免費提供兒童衣物,為災區貢獻一點心力。

鄭達鴻表示,原本應歡喜迎接新年,但突如其來的噩耗沖淡了這份心情,他在臉書上PO文表達心情,「當天晚上我與一群隊友被劇烈搖晃嚇醒,原本還抱著只是虛驚一場的心情再入睡,沒想到一大早就聽到這令人鼻酸的消息,趁練球空檔逐一連絡可能人在台南的親人朋友,所幸大家都還平安,但再次看到電視機所傳來的災區畫面,心情還是完全好不起來。」盼逝者安息、生者得到安慰,所有痛失親人或家園的災民都能逢凶化吉,新的一年能平安順利。

為幫忙更多災區需要的朋友,鄭達鴻與老婆在高雄開設的童裝店願免費提供兒童衣物,門市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路540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