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加勒比海大賽》爐主大戰 古巴險勝多明尼加晉級(影音)

2016/02/06 22:46

古巴隊賈西亞擊出勝利打點,險勝地主多明尼加晉級。(取自Havana Times)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衛冕軍古巴今年加勒比海大賽狂碰釘子,在苦吞三連敗後,今天碰上多明尼加,鏖戰11局總算以4:2開胡,1勝3敗吊車尾晉四強,下一戰將逢全勝的墨西哥,勢必又是一場硬戰。

多明尼加在第2局卡斯提歐(Wilkin Castillo)長打下先馳得點,但接下來未能再串聯攻勢,雙方2:2僵持不下,纏鬥到11局上,戰局才出現分水嶺。古巴在多明尼加發生失誤並保送打者後攻占滿壘,然而在面對14年大聯盟資歷的終結者索里安諾(Rafael Soriano),連續兩名打者吞K下場,眼看兩邊局勢皆緊繃到最高點,索里安諾卻因傷退場,讓古巴再次撿到機會。

賈西亞(Jose Adolis Garcia)中間方向穿越安打,一棒打回2分,多明尼加雖在下個半局攻占二三壘,但最後一名打者賈西亞(Leury Garcia)遭滾地球刺殺出局,反攻無望,只得領著0勝4敗回家。勝投為此戰第六局登板的後援投手拉赫拉(Miguel Lahera),主投4.2局解決16名打者,僅被敲1安無失分,3奪三振。

邁向艱難衛冕之路的古巴,接下來將和不敗之身墨西哥再次交手,上一場古巴以3:9大敗。而地主多明尼加在今天激戰後,最終仍全敗退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