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免仲裁!小熊王牌阿里耶塔翻「薪」近3倍

2016/02/06 16:48

阿里耶塔(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國聯賽揚獎得主、小熊當家王牌阿里耶塔(Jake Arrieta)今與球團達成協議,簽下1年約,新球季年薪1070萬美金(約新台幣3.5億),避免走上仲裁聽證會一途。

今年3月要滿30歲的阿里耶塔去年球季大爆發,優異投球表現助小熊奪下國聯外卡席、進軍季後賽,自己也以22勝6負、ERA僅1.77的鬼神數據榮膺賽揚。

頂著這樣的好成績,去年領363萬美金(約1.2億)薪水的阿里耶塔季後獲仲裁資格,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為他開口,喊話新球季年薪要1300萬美金,然而,小熊卻只願給750萬,是所有申請薪資仲裁球員中價差最大者。如今薪水總算塵埃落定,小熊為他一口氣加薪707萬美金,身價翻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