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助南台強震受災戶 盧彥勳呼籲各界出力

2016/02/06 15: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雄美濃今日凌晨3時57分發生6.4地震,南部多處傳出災情,目前已知有7人死亡、62人送醫,約20屋樓倒塌。台灣網壇一哥盧彥勳在臉書貼文為受難者祈福,並向所有投入救災的警消及醫療人員致敬。

盧彥勳說:「今早看到新聞畫面真的很心痛,尤其是我們的娘家在台南,很多親戚跟朋友在那邊,真的希望大家都平安無事。」他也呼籲在災區附近的朋友儘快跟家人朋友報平安,更向所有投入救災的警消及醫療人員致敬,「你們辛苦了!」並在臉書提供相關捐款和物資捐贈的消息,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而台灣女網好手謝淑薇、詹詠然也相當關心災區況,謝淑薇在臉書提供相關物資資訊,詹詠然呼籲有能力的朋友多多幫忙,一起幫助受災的朋友們,「安全第一,平安最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