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牛半場得分創隊史新低 馬刺客場大勝 (影音)

2016/02/06 14: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隊今天在主場迎戰馬刺隊。上半場小牛隊投籃命中率偏低,讓馬刺隊以36分之差遙遙領先。終場馬刺隊以116:90輕鬆獲勝,輸球的小牛隊則吞下3連敗。

雷納德攻下23分,率領馬刺隊大勝小牛隊。(美聯社)

小牛隊在比賽一開始還能與馬刺隊相抗衡,不料在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跳投得手後,長達6分鐘投籃不進。第1節結束,馬刺隊以27:12領先。到了第2節,馬刺隊換上板凳球員,卻依然保持著進攻火力。米爾斯(Patrick Mills)連得7分,帶領馬刺隊領先差距越拉越開。半場結束,馬刺隊以62:26領先,小牛隊半場26分則創隊史新低紀錄。

第3節開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與費爾頓(Raymond Felton)、威廉斯(Deron Williams)幫小牛隊追回一些分數。3節比賽過後,馬刺隊仍然領先28分。最後一節,小牛隊安德森(Justin Anderson)連得7分,但球隊落後太多難以挽回戰局。終場馬刺隊以116:90大勝。

小牛隊諾威斯基得到10分、8籃板,威廉斯得到8分、3籃板,帕森斯得到6分、1籃板。馬刺隊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23分、2籃板,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攻下14分、10籃板,米爾斯攻下16分、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