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一夫當關 騎士仍遭綠衫軍絕殺(影音)

2016/02/06 11:24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前役遭黃蜂螫傷的騎士,今回到主場面對以團隊戰力為主的塞爾提克,儘管詹姆斯決勝節「一夫當關」,攻下13分、全場30分進帳,眼看勝券在握,綠衫軍布萊德利把握機會,投進壓哨絕殺三分球,以104:103贏球,賞給騎士二連敗。

詹姆斯一夫當關,仍難敵塞爾提克。(美聯社)

騎士首節命中率高達57.2%,詹姆斯(LeBron James)與洛夫(Kevin Love)聯手貢獻16分,騎士取得32:20領先。次節,塞爾提克加強防守,讓騎士命中率滑落至33.3%,將落後縮小至個位數,半場打完騎士暫以49:43領先。

進入第四節,塞爾提克唯一明星球員「矮腳虎」I.湯瑪斯(Isaiah Thomas),短短兩分鐘就拿8分,一舉幫助綠衫軍重新要回領先優勢。騎士還是要靠詹姆斯,整個第四節要助攻還需得分,攻下13分送出3助攻,可惜仍不敵絕殺三分球。

綠衫軍的I.湯瑪斯命中率不佳,19投僅中5,靠著罰球線上11罰全進,攻下22分,板凳的「平均先生」E.透納(Evan Turner)繳出19分、12籃板與6助攻,致勝功臣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三分球投8中4包括一記絕殺,攻下14分。騎士詹姆斯攻下30分、7籃板與4助攻,厄文(Kyrie Irving)則有19分進帳,「神經射手」J.R.史密斯(J.R. Smith)砍進5記三分球、攻下20分。

布萊德利(左)今投進致勝球。(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