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牆哥本季首度大三元 巫師輕取七六人

2016/02/06 11:00

沃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面對聯盟爐主七六人,巫師輕鬆應戰,上場砍下41分卻做白工的「牆哥」沃爾(John Wall),在主場狂刷數據,最終拿下18分13籃板10助攻,完成本季首次大三元,助巫師106:94擊敗七六人。

巫師開賽首節便轟下38分,才第1節結束就領先七六人高達20分,即便後面七六人以蠶食方式慢慢追趕,但雙方分差過大,巫師仍在主場守住勝利,中止最近2連敗。

畢爾。(法新社)

一哥沃爾除締造生涯第4度大三元外,重要的是他連兩場投籃命中率超過5成,一掃一月下旬開始的投籃低潮。除沃爾外,中鋒葛托特(Marcin Gortat)21分13籃板雙十,後衛畢爾(Bradley Beal)則攻下並列全場最高22分。

七六人同樣有攻得22分的史道斯卡斯(Nik Stauskas),但孤掌難鳴,全隊僅2人得分上雙,最後不敵巫師,吞下4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