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聯盟為駭客戰術改規則? 詹皇:沒必要

2016/02/06 08: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ESPN報導,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表示,聯盟可能會針對駭客戰術更改規則,雖然3個多月之前,他還表示駭客戰術不太可能影響他的看法,但是現在他又有新的考量火箭、快艇和活塞這3支球隊都深受其害,強烈要求聯盟改規則甚至禁止駭客戰術,但騎士隊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卻認為沒有必要這麼做。

席爾瓦與詹姆斯。(取自NBA)

「我開始認為,我們將會在今夏對規則做一些改變。」席爾瓦在接受採訪時說,「即便很多人不希望改變,我們現在已被迫這樣做。主因是經驗老道的總教練們會在比賽中使用一切策略,但像駭客戰術那樣,並不是我們希望看到的。」

駭客戰術是比賽策略的一部分,在聯盟與球迷之間評價兩極。(資料照,美聯社)

詹姆斯表示:「說到底,這只是比賽的策略之一,不管付出什麼樣的代價,目的是為了贏球,這是比賽的一部分。如果你的球隊有罰球很糟的球員,而對手想辦法將他送上罰球線,這是很合理的,同樣的,如果有球員的外線投籃很糟,對手會放任他投。若有球員當天常發生失誤,對手會對他加強防守,這都只是比賽策略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