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國輝薪事喬不攏 年後提仲裁是選項

2016/02/06 08:21

高國輝合約恐要拖到過年後才會搞定。(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義大犀牛原本打算過年前談定隊長林益全和全壘打王高國輝的合約,神全昨與球團簽下一年合約,月薪從55萬調升至65萬,成為本季中職野手最高薪球員,而高國輝至今「薪」事仍喬不定,恐要拖到過年後才會簽約,不排除申請薪資仲裁。

雙方談約方向朝1年合約進行,去年月薪35萬的高國輝,將有望挑戰加薪20萬以上,衝上55萬,不過雙方仍對合約無法達成共識,至今還未簽約。據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犀牛領隊王癸琳表示,已和高國輝經紀人充分溝通,雙方也表達完意見,只剩一些小細節要再做最後確認,可能要等到過年後才會簽約。

高國輝2日受訪時曾表示,很希望合約能圓滿決,目前數字、內容還差一點點距離就能達成共識。對於是否會提薪資仲裁,高國輝說等到過完年再看看,現在對仲裁的方式不是很了解,目前都交給經紀公司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