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季後靜悄悄 為3年後花百億簽哈波鋪路?

2016/02/06 07:20

哈波上季以全票通過成為國聯年度MVP。(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去年季後迄今一反常態,不灑銀彈簽大魚,創下隊史首次在FA市場缺席的紀錄。《Yahoo! Sports》指出,洋基想等前幾年累積的大約一一到期、薪資大瘦身,目的除可能是要等今年季後新版勞資協議公布,更為2018年季後計劃簽下國民「強打少年」哈波(Bryce Harper)鋪路。

文中指,以哈波的球星條件,若加入相較其他球隊,更能捧出明星的洋基,將會相得益彰,洋基計劃再讓他搭配近年自家農場產出的潛力新秀柏德(Greg Bird)、 賈吉(Aaron Judge) 、 馬提歐(Jorge Mateo)、桑契茲(Gary Sanchez)等,打造全新年輕化陣容。

現年23歲的哈波上季繳出3成30打擊率、42發全壘打,榮膺聯盟史上最年輕MVP得主,美媒指,若哈波這3年若能維持這樣的打擊水準,等到他投入自由市場時年僅26歲,合約底價至少4億美金(新台幣133億)起跳,且財力也雄厚的國民不會想放他走,勢必會競價,最後哈波的合約價碼達5億美金(新台幣167億)天價也不無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