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帶頭突圍奪單站第2 馮俊凱笑稱「撞」就對了

2016/02/05 21:58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首度加入一級車隊的台灣單車一哥馮俊凱,昨日於環杜拜賽第二站表現突出,阿凱擔任「機動兵」突圍攻擊一百多公里,並於終點前四公里,為隊中主將莫多洛(Sacha Modolo)帶位,順利完成車隊交付的任務,也獲得隊友讚賞。

馮俊凱透露,「今天主要在集團的中前方,負責帶位跟擋風的任務,最後3公里競爭相當激烈,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跟他們卡,但仍告訴自己,撞就對了!」

2016環杜拜第二站,起點與首站相同於杜拜海軍俱樂部,往市區外頭沙漠繞一圈後,又回到市區內,終點為於世界最大人工島朱美拉棕櫚島,全長183公里。

最後一公里衝刺,二十多位好手全速競輪,最後由Team Sky的維維亞尼(Elia Viviani)以4小時7分39秒贏得單站冠軍,藍波美利達車隊,靠著阿凱突破重圍,幫助莫多洛奪下單站第二,阿凱則與隊友跟著主集團一起進終點,排名第85名。

馮俊凱(圓創行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