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鯊魚雕像 湖人宣布下季亮相

2016/01/29 08:21

歐尼爾與Kobe聯手為湖人拿下三座冠軍。(取自湖人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傳奇中鋒「大鯊魚」歐尼爾(Shaq O'Neal)被公認為史上最具破壞力的「禁區凶器」,過去曾為湖人隊在2000年至2002年締造三連霸王朝,湖人總裁巴斯(Jeanie Buss)感念歐尼爾對湖人貢獻良多,宣布下季將在球館外樹立一座屬於「大鯊魚」的紀念雕像。

巴斯受訪提到樹立雕像的理由,「歐尼爾是個特別的球員,不只是身材巨大,他的人格同樣吸引人,擁有很高的聲望。效力於湖人期間他為球隊帶來無數榮耀,讓這座球館成為世上最為人所知的體育聖地之一,他值得這樣的殊榮。」

歐尼爾的雕像完成後,將比肩威斯特(Jerry West)、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天鉤」賈霸(Kareem Abdul- Jabbar)三名傳奇球員,成為湖人隊史上第四位擁有個人雕像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