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高苑同窗三傑 達鴻和英傑、思齊再度合體

2016/01/15 14:31

〔記者羅志朋/屏東報導〕今天中信兄弟開訓,另一張新面孔是從義大犀牛轉隊過來的捕手鄭達鴻,自高苑畢業後,鄭達鴻再度和高中同學林英傑、周思齊同隊,他笑說,「感覺像回到高中時候,其實滿開心的,可以和思齊、英傑、恰恰同隊,好像在國家隊才會碰到。」

來到新環境,鄭達鴻表示,昨天過來這邊時有點小緊張,擔心不熟悉環境以及怕沒做好,還好看到很多老隊友,並不陌生,其實開訓差不多一樣,只是換個不同環境,「過來這邊時球隊的人有幫我加入Line族群,看手機就知道等一下要幹嘛。」

中國信託公益園區環境超優,許多球員初次到訪皆讚不絕口,鄭達鴻說,「昨天過來看過,環境真的很棒,感覺可以比賽了(一軍比賽)。」

義大犀牛前捕手鄭達鴻,加入中信兄弟在開訓第一天,跟新人球員一起自我介紹。(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