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台日高中交流賽 陽岱鋼明開球揭序幕

2015/12/24 15:19

「2015 MAZDA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明日將於新莊棒球場精彩開打,將由棒球名人陽岱鋼進行開球儀式,揭開序幕。(資料照,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2015 MAZDA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明日將於新莊棒球場精彩開打,將由棒球名人陽岱鋼進行開球儀式,揭開序幕。

該交流賽由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主辦,台灣馬自達獨家贊助,首屆交流賽邀請自本遠道而來的甲子園春季冠軍隊福井縣敦賀氣比高等學校、山形縣明星隊、愛媛縣明星隊等三支球隊,和2015黑豹旗前三名隊伍高苑工商、平鎮高中、穀保家商三支台灣球隊切磋球技,是台灣空前的國際友誼交流。

台灣馬自達表示,25~27日為期3天的「2015 MAZDA台日高中棒球交流賽」共有9場的精彩賽事,台灣馬自達官方活動網站(www.mazda.com.tw/mazdacup/)開放球場限量MAZDA專區座位免費報名,新莊棒球場於25~27日賽事期間也提供免費票券供民眾索取。

台灣馬自達更提供趣味遊戲與三大抽獎活動,現場設有互動遊戲區,球迷可體驗棒球相關遊戲,更能化身最佳打擊手在拍照區拍照留念,球賽期間,憑電子票券序號(QRcode)入場觀賽的球迷,即可參加每天晚間「華航台灣大阪雙人來回機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