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卓卓訪日旋風 榮登日媒點閱率排行榜第3

2015/12/23 20:06

卓君澤。(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超人氣女主播卓君澤,今年4月現身西武球場採訪旅日球星郭俊麟,引起日媒關注、報導,年末日媒《SANSPO.COM》記者回顧2015年新聞,當時報導卓君澤的點閱率一週內以10萬2812點閱率高居不下,也登上西武十大新聞年度點閱率排行榜第三名。

卓君澤採訪郭俊麟的新聞榮登西武十大新聞第三名。(取自日媒SANSPO.COM)

FOX體育台主播卓君澤9月時在《2015閃亮星電視大賞》的人氣投票活動中擠下強敵韓佩穎,拿下最受歡迎人氣主播,平時熱愛運動、常在臉書和網友互動的她,粉絲專頁超過14萬人按讚,今年還站上投手丘開出漂亮好球,頗受球迷歡迎。4月她到日本採訪郭俊麟時引起的「卓卓旋風」,也讓她在日本受封「超美人」,並獲選西武十大新聞第三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