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橘子盃青少年網賽 曾俊欣8強賽大戰3盤落敗

2015/12/21 11: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16日在美國佛羅里達開打的橘子盃國際青少年網球錦標賽,今天凌晨進行14歲組男子單打8強賽。來自永和樂華夜市的「夜市小球王」曾俊欣,碰上大會第17種子、英國選手麥特塞維奇(A. Matusevich),以3比6、6比2和1比6敗下陣來,無緣晉級準決賽。

開賽後曾俊欣就陷入0比2落後,受制於對手的強力發球而丟掉第1盤。雖然在第2盤追平對手,但到了決勝盤換新球之後,麥特塞維奇送出2記ACE球,連下4局以6比1贏得勝利。

曾俊欣2周前在國際青少年1級的艾迪赫爾網球錦標賽(Eddie Herr International Junior Tennis Championships)奪冠,雖然這次比賽沒有晉級,但對於曾俊欣來說,這次比賽也得到相當寶貴的經驗。

曾俊欣(左)(取自曾俊欣FB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